让-格雷诺伊

老年写手,养生为主,南极永久居民。
算不上太太,落笔ooc+语句不通。
可以叫我阿让。
非常话唠…关注请小心。

【贾尼贾】如影随行/Never Absent #09 养成向,甜向

前文见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好久不更新,复健得十分艰辛...如果文中有语无伦次请老爷们多多包涵


#贴身管家贾x科学天才妮


#又名,如果MCU中的Tony从小有Jarvis的陪伴会发生什么?


#梗概:小小的Tony捡到稍微大一点的Jarvis后发生的“让我宠死你”的故事。


09

今天早上,Jimmy不止三次从后视镜看向那位小少爷了。一是因为今天的车里多了一个他不认识的金发小孩,Mrs. Stark昨晚刚告诉他。二是因为,小少爷今早异常活跃,一路上兴奋得嘴都没停下来。这实在是太奇怪了。要知道,以往每天早上,小少爷不是在睡觉就是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每次他尝试开启话题,都会以“我不想上学”结束。

然而,已经上车了十多分钟,Tony却一直忙于讲他的超级英雄故事,还没有把他的朋友介绍给自己。Jimmy又一次透过后视镜望去,那个金发的孩子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张望,回应了一个问好的眼神。但他又转头看向Tony了——看他眉飞色舞地讲着故事。

“所以,我长大以后也要当超级英雄!像美国队长一样!”Tony大声宣布着,把一条腿盘在身下,身子倾向Jarvis,等待着他的回答。“那真是太好…”

Jimmy觉得自己再不插嘴就没有机会了,毕竟他已经开车在学校周围转了两圈了,他一定要弄清楚这个金发小孩是谁。“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想呢?超级英雄这个工作也太危险了!”以一种夸张的口吻瞪着眼睛说道。

Tony用古怪的眼神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插话者,而且并不打算回答他的愚蠢问题。Jimmy在心里倒吸了一口冷气,天哪,他可是看着小Tony长大,送他上幼儿园和小学好几年的人啊。除了不住在Tony家里,他和一个忠诚的男管家几乎没什么区别。这太令人心碎了。

“先生您好,我是Jarvis。”金发小孩的有礼貌让他欣慰地点点头。

“你好,我是Twist。”

“Jar,叫他Jimmy就好了。”

心碎的更彻底了。

“我想我还是叫他Mr. Twist吧。”

“好吧,”Tony耸耸肩,看向窗外。

“Jimmy,你往哪儿开呢,校门都开过了!”

 

从校门走向班级的路上,Jarvis一直都很拉风,尤其吸引女孩的目光。一是因为他鹤立鸡群的身高,二是因为他浅金的发色——这在美国很少见。如果有女孩走近和Jar对话,她们会为他浅蓝色的眸子和冰冷的英式口音疯狂的。尽管她们还只有6到12岁不等。

Jarvis对周围的目光没什么感觉,Tony倒是兴致颇高,凑到他旁边悄悄说,:“Jar,那些女孩看你的目光好像要把你吃掉一样。”这句话一定是和Jimmy学的,或者从他看的恋爱剧里听到。“是吗?”他虽然这么问着,却也没有想要找出答案的意思。

“当然!”就在Tony还要继续碎碎念下去的时候,他的话突然停了一下,又以双倍的语速继续。“Jar对面走来的大高个儿叫Bob他是我们学校的一个恶霸也是我的同学我以前和他说过我有一个好朋友叫Paul…”

“早上好啊,Tony。”Bob抱着手臂,不怀好意地说着。

“起开,傻大个,别挡路。”Tony皱着眉头,瞪向他。

但Bob好像习惯了Tony的出言不逊,只是瞪回了他,“我不想一大早上和你吵,”目光随即看向Jarvis,“这是谁?难道我们的天才怪胎也有朋友了?就好像科学怪人和他的助理?”Bob一边用奇怪语调说着一边笑,他身后的两个小孩也夸张地大笑。

“他是Paul!”

“什么!我还一直以为Paul只是一个活在Tony幻想世界里的小人呢,毕竟怪胎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Bob一脸假惺惺的讶异对身旁的两个人说着。

Tony向前迈了一步,右手紧紧地握成拳头,好像随时会扑过去在Bob的大脸上来一拳。

“我们走。”Jarvis拉起Tony的手腕,领着他从Bob的身侧走过去。身后的三个人笑的更大声了,还嚷着说,“什么时候约一场球赛啊,足球天才!”

Tony气呼呼地向前越走越快,倒变成了他牵着Jarvis。“别生气了,为那些人,不值得。”Jar冥思苦想了一会儿才憋出一句安慰的话。

“你说的对,他们都是笨蛋。不应该理他们的,简直就是浪费时间!”Tony的声音还像是呛了火药一样怒气冲冲,但步速渐渐慢了下来。

“嗯。”Jarvis认同地点点头。

“对了,Jar。”

“嗯?”偏头看过去。

“我之前还和他们说过,Paul很会踢足球。”Tony也转头看向他。

Jarvis的脚步一滞。他从来没碰过“足球”这种东西,然而他却在Tony眼里看到了“必胜”二字。

 

“同学们,早上好!”

“老师好——”

“站在我身边的男孩是咱们班的新同学,Jarvis。”

“嘁,果然,我就说Paul怎么可能是真的。”讲台下的Bob不屑地大声说着,伴着班里其他几个男孩的偷笑声。

“Paul是我的曾用名。”

“对,我以前一直叫他Paul。”Tony转向Bob说道,“顺便,希望你知道什么是曾用名。我真怕它不在你的词汇表里。”

“安静。”老师有些疑惑的看着底下吵闹的男孩,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请Jarvis做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Jarvis,是Tony的好朋友。我来自英国伦敦,喜欢美国队长和踢足球。”后一句话来自Tony对Paul的描述,尽管大部分都是错的,但是幸好英国伦敦这一条是正确的,不然他的英式口音会直接暴露的——毕竟他只会用美音说些脏话。

“英国人为什么会喜欢美国队长?”讲台下的人提出疑问。

“对勇敢、诚实的品格的崇拜是不分国界的。”这句话也是Tony教他的。

“说的很对,”老师笑眯眯地补充道,“Jarvis,你去坐到Tony旁边的位子吧。Lisa挪到前面来。”一个黑发亚裔女孩抱起书包让出位子,不知道她离开的时候说了什么,Tony还有些愤愤地小声嘀咕了一句。

 

拿出书本和文具,Jarvis端正坐好准备听课。就在抱着大尺子的老爷爷进班的时候,Tony突然拍拍他的手臂。Jarvis转头看过去,Tony用好多块印着美队笑脸的橡皮摆出一个桃心,笑得更灿烂地小声说,“欢迎加入三年级1班并且成为Tony Stark的同桌,Jarvis!”

 

作者:大家好,距离上一次更新貌似快一个月了,希望大家不要弃坑啊!!因为我最近在准备期中以及一篇小虫日记体的文,所以这篇就耽搁了。以后尽量保证周更哈!

摆桃心的Tony是不是超甜!!(摆桃心只是因为他只会摆桃心,摆个笑脸或者五角星太难了)还有,Bob虽然表面是恶霸,但他其实是作者派去的间谍。贾妮地下迷妹小分队的队长!!后面很多两人的感情发展都和他有关系呀。因为老贾(是不是应该叫小贾)刚入学,所以校园生活的内容会多一些,但是后面更多是两个人私底下的小互动!(快长大快长大快长大,Tony赶紧18岁啊啊啊啊)好久不出现想说的话特别多,太激动大家不要介意哈。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让-格雷诺伊 | Powered by LOFTER